就来我的梦里边

哇啊啊啊啊

半夜蹲会直播。

半夜突然发现六六在直播,大概就是两点多的时候,六六在打命运二,然后直播间评论也没怎么动过,我就想活跃下气氛,然后没想到六六看见都会回复一句呜呜呜呜。然后我就大概,bb了几句和六六聊起来了。


我快乐交谈然后在那夸十六,然后十六打完一把生生不息之后瞥见。

“你好像我买来的粉啊哈哈哈”

我就回了。

“五毛一条,概不赊账。”

十六冷漠回复。

“哔哩哔哩报销。”


我一开始就是喊十六,然后喊着喊着我就来了句。

“六哥哥冲冲冲!”

然后十六笑了一下,是那种低着声线笑的,我当时带着耳机听着好清楚,然后十六无情来了句。

“其实我比较喜欢别人喊我叔叔的,哥哥显得好假呀”

诚恳的我发了句。

“六叔叔。诚恳”

于是十六笑的更开心了。


三点多的时候我们这边盖着棉被都有点冷,我就打字问十六冷不冷,毕竟他是坐在电脑桌面前的。然后十六说出我差点从床上笑的摔下来找头的话。

“我有一点小冷,但是我穿着那个睡衣,图案是小猴子的,贼厚贼厚的那种,我跟你说哦就是那个有一个皮的地方,看起来就像真的是猴子屁屁一样哈哈哈哈哈哈”


后面还说了一些,不太重要,最重要的是十六找了个话题跟我聊起来了!(大概?)

十六就叭叭叭的。

“那个角色的台译还可以,普译真的好好笑,往腰部猛烈攻击,笑到爆炸。”

我出于善意,回了下。

“往腰部猛烈攻击,攻击你的肾脏。”

十六回了什么也记不太清了,那个时候反正聊了有一会子,我最遗憾的就是自己因为太困了大概四点多昏迷不醒睡着了,没有实现等到十六下播的承诺呜呜呜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)